鹤梦
忘了我吧
2018-03-17  

【红敬】羽风薰获得了超能力

 无脑短段子,梗来自女神的一个梦,感谢女神


羽风薰一没有呆毛二不戴眼镜,三不中二四不搞基,头发不是粉色也不想过普通的生活,排除掉一切自己是少年漫或bl主角的可能性之后,他跑去看了看自家父母是否因为世界线变动而放弃让他继承家业的想法。

答案是,没放弃。

不抛弃,不放弃,己所欲,施于人,当真父母中的豪杰,伊坂幸太郎泉下有知都要给羽风家大人出一份为人父母资格测试题。

羽风薰郁郁不乐,叼着吐司甩着包直奔梦之咲2A,没成想半路上撞着一人,吐司片飞出去的时候他在“对我的星色女孩wink一下”和“你的名字?”之间选择了惯常的一句:“怎么是朔间啊……我记得之前有在这看到过转校生来上学的。”

他随便张望了一下,被朔间零从地上提起来。吸血鬼好心好意打着哈欠提醒他:“今天休息日。”

“那你在这干嘛?”

朔间思考了一下。

“社团活动日?”

“骗谁呢你。”

“那就组合活动日。”

“????”

羽风摆摆手:“我跟你说一件事,我今天起床发现自己有了特殊能力,我能够看见别人头上的好感度数值,还是写在爱心容器里的。就现在,你放手,你头上显示的跟我的好感度是92,爱心都快灌满了,——快放手——松手!!我不想当homo——!!!”

朔间也不嫌弃他保持直男尊严的惨叫,把他扶到站稳了再松手,慢慢悠悠安慰他:“大概吾辈对所有人类的好感度都是八九十起步吧,你放心。”

羽风:“那就好。你去哪?”

“去学校。薰君要跟来吗?”

“虽然不想回家,但也不想去臭男人堆里……”

“转校生小姑娘那么忙,说不定周日会在哦?”

“去。”

 

 

在家里打弹〇论破的杏突然感受到一阵深切怨念,吓得她赶紧跳过王马小吉惨死镜头。

“转校生回家了……”

羽风薰坐到地上,濒临关机。

“谁让你这么晚才来呢,转校生一贯以来是奉行早来早走的准则的,没赶上当然怪你自己。”

“没办法啊,就是这个作息也没法改……”

莲巳忍住踹他走的想法,站在门口喝茶,无声示意他赶紧走。学生会重地岂留一般学生久留,他桌上还放着一份抓undead来参加搞笑艺人短剧的企划呢。

羽风毕竟大户人家出身,眼头活络,于是兴致缺缺爬起来,摸着手机想找个小姑娘紧急约会。真是神神秘秘的,不就是学生会办公室嘛,哪有什么机密,一堆财报除了抖M没人想核单子的。

这个时候鬼龙抱着热水壶过来了,莲巳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让出路来,鬼龙跟羽风点了个头就进去了。羽风薰就看着他拿起没叠好的报表整理了一番,之后顺理成章地去打扫边上书架的灰尘。

这不是“学生会重地”吗??

羽风同样无声地用眼神质问过去,也不知道莲巳看懂没有,反正莲巳转过头去看鬼龙的时候他头上的爱心里粉红能量突然波涛汹涌。这时候鬼龙仿佛感应到了似的也回头看他,二位对视的时候莲巳那好感度数值再上新高,直奔100;鬼龙那边就更不行了,数字都没了,打爱心容器里不断溢出粉红泡泡落下来。

羽风一脸无语,搓搓鸡皮疙瘩赶紧跑路。

 

 

要命,又遇到这俩了。

羽风从朔间那边跑出来之后就在大街上乱逛,偶尔对看向他的女孩子放电或是露出营业微笑。步行街就这么大,羽风一眼就看到鬼龙跟莲巳保持在一个半米的安全距离,说说笑笑往前边去。不仅仅是因为他那俩同学背影发色红配绿可好认,还因为他俩这个安全距离形同虚设:头上的爱心不断给他俩打上粉红色滤镜,能不好找吗!看看这街上的情侣,哪对都没有你们明显!嗯?人群当中怎么还有一对情侣的氛围是绿色的?

“毕业以后我还会继续偶像的活动的,大概临近毕业我会试着找找看事务所的。你……”莲巳没说完,鬼龙已经接了他的话继续说了。

“啊,既然你这么说,我也会继续跟着你的。不过那样的话,名字要怎么办呢,神崎应该还会继续用着‘红月’的名字吧。”

“改名叫拂晓血盟吧?”

“住手,SE要寄律师函的。”

羽风大惑不解,这么正常的对话你们怎么还能有这么肉麻的氛围的?!对于自己在甜甜蜜蜜氛围制造能力上输给了前方这两位,他大感挫败。

莲巳手上提着布匹,鬼龙则背了两个包,忽然鬼龙拍拍莲巳,要他看那边一家甜品店,莲巳不明所以,鬼龙就腾出手揽着他就进店去了。一瞬间粉红色氛围浓到差点就他们淹没了。

 

 

回家吧。羽风薰说。

 

 

周一的时候羽风终于捕捉到了不慎路过三年级的转校生,抱着小姑娘手臂就哭诉:我美好的休息日就用来观察两个臭男人了啊——小蒲公英安慰安慰我呀——有在听吗——

“抱歉,我在想hellshake矢野……啊不对。”杏象征性地说了两句“乖,乖”,一边摸了摸羽风的头。

羽风抬头一看,杏头上那个好感度端端正正卡在50,爱心瓶子里波澜不惊,甚至还打算退潮。

一下子更伤心了。


评论(7)
热度(3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