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梦
忘了我吧
2018-09-23  

【红敬】老子是魔法少女(下)

Bgm:届不到的爱恋  感谢梗王 @溜了溜了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已经无法挽回,鬼龙无计可施,只好趁早到教室,揪着值日生青叶纺的领子——他想想不太好,又把人放下来了——逼问:“为什么选我干这事?根本不知道意义在哪里,还会变成女人,过分了啊。”

青叶似乎有点委屈,但好像又有一丝奸诈,总之他平时就是这幅一言难尽的表情,让人无法猜测:“是红郎君你说要救莲巳君的嘛……再说,鬼龙君你脾气好又热心,最重要的是内心之中爱的力量那么强大,这份爱当然也会回应你啦。”

脸上逐渐滚烫的鬼龙果断地把恋爱的事先放在了一边,搞得好像昨晚他没有为了女装和喜欢某人这两件事辗转反侧似的:“我可以不干吗?这附近想当魔法少女的女孩子也不少吧……对啊,你为什么不找女孩子来呢?”

青叶后退两步,为难地解释:“爱的力量是不分性别的,它只会选择情感最强的年轻人呀,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事……而且这片区上一个魔法少女因为身体太差已经彻底不能干活了哦,突然叫我再找……鬼龙君,现在既然接受这份力量了那就好好用它吧?”

言下之意就是组织上已经决定是你了不能再改了的青叶凑过来可怜巴巴:“鬼龙君,你就当帮帮梦之咲吧,这里两个月以来都是雇佣隔壁地区的魔法少女来工作的,现在他们都快过劳——他们说不想干活了,我也是实在没有办法了呀……”

居家型不良鬼龙同学沉默良久,只好点头同意。到了中午,在被青叶带去找上一任魔法少女学习经验之前,他强烈要求去A班,就为了看一眼趴在桌上打盹的莲巳。

“前任的魔法少女也是,男的?”鬼龙跟着青叶走着走着,发觉不对,是练习室的方向,也就是说那家伙也是梦之咲的学生,也就是说——

“嗨鬼龙君,我是你亲爱的……你以为我要说日日树涉对不对,错了,是天祥院英智、哒哟!”

?!鬼龙警觉,试图用眼神扯掉这人的人皮面具,看看底下是不是日日树。

结果不是,真的是那个大户人家的天祥院,前两天刚生病回来,现在正努力学歌中。地上掉了一堆玫瑰花,怕是刚糟了日日树了——怪不得现在精神有点亢奋。

“……你喜欢谁啊?”

鬼龙愣了一会没头没脑地问了出来,等想捂嘴的时候已经晚了。

他就看着天祥院唰啦一道光过去,贫乳美少女在镜子前快乐地提起裙摆转了个圈,然后高举鸟头法杖摆出了登场pose:“我对生命的热爱可绝不输给爱情哦!你的魔卡少女英,就此登场~! ”

“太棒了,不愧是专业的魔法少女!”青叶在旁边击节赞叹,“Yes call HE★VENS!”⑵

“Yes call HE★VENS!”天祥院依依不舍的回道。然后唰啦又一道光过去,变回了平时那个皇帝的端庄样子,抱着手臂朝鬼龙微笑,“这就是我的登场台词和解除变身的咒语,秘技是反复横跳用漫天黑卡砸晕兄贵哦。” ⑶

鬼龙不想说话了。

不过该问的还是要问:“虽然挺锻炼身体,但也是危险的工作吧?对你来说,还是专心做偶像的活动比较……”

天祥院沉痛摇头:“女装的感觉是多么愉悦,我不允许有人不懂这份愉悦哦?我的灵装⑷裁剪相当精美呢,和女性们的高定也能一比吧。” 

鬼龙眼神暗示青叶:这是变成魔法少女的后遗症吗?

青叶没注意到,完全眼神亮闪闪地跟天祥院交流:“对吧!对吧!魔法当然是要和少女才搭啦!⑸这可是不用去泰国就可以有的待遇!”

“是呢,这都是归功于纺你呀。”

“厉害的不是泰国也不是魔法,是爱啊,英智君!” ⑹ 

鬼龙心想能不能不要商业互吹了,不解释少女也行,解释一下魔法兄贵可以吗?

然而没有人给他解释,他们在互吹结束后,天祥院问:“可以给我看看你变身后的形态吗?好像你是火系魔法吧。”

这……会不会有点太羞耻了……还有那什么,变身台词,不是要大声表白吗——

天祥院笑眯眯:“没关系的鬼龙君,我不会告诉敬人的。”

鬼龙心道行吧,这事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就莲巳看不出来。于是他就对着手腕上那个莫名其妙多出来又摘不掉的红色星星手环⑺喊道:“我喜欢莲巳敬人——”


夕阳西下,乌鸦啊啊的飞过去了,救护车声响彻晚霞。

魔卡少女英在指导红色新人变身的时候笑到住院,彻底离职了。

担架上的金黄色前辈在进车厢的前一刻,把手里捏着的头发郑重交到鬼龙手上:“我的力量……都包含在这根DNA里了,吃掉它就可以变强了……昨天洗过,你不用担、呃……” ⑻

金黄色前辈晕过去了,青叶纺含泪道:“红郎君,梦之咲的安全,就托付给你了。你看,那边有兄贵正在搬运什么东西——眼泪迷眼睛了看不清,总之快去救他!用英智留给你的力量,去吧!”


就在鬼龙抬起手腕打算喊变身的时候,从学生会室窗台上冲出来一个身影,绿头发,戴眼镜——

日日树涉在窗前挥舞小手帕:“快喊出来,想要救它们的话,就大声表白吧!那样,力量就会选择你!”

“放下我的眼镜啊啊啊啊啊——爱与勇气的战士,Jupiter Megane Power,在此代表木星消灭你!”[9]

青叶:“啊,原来敬人君会说英文啊。”

鬼龙:“……。”

青叶:“鬼龙君,我怎么好像听见了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1:《魔卡少女樱》:其实念法是card captor Tenshouin

2:《歌之王子殿下》组合he☆vens口号,队长凤瑛一cv和天祥院一样是光叔

3:《在下坂本有何贵干》秘技反复横跳,漫天黑卡=撒币

4:《约会大作战》精灵魔法服饰,但《魔法禁书目录》中也有此说法形容魔法装备

5:《魔法少女☆伊莉雅》魔法杖红宝石台词

6:《后街女孩》“厉害的不是我,是泰国啊!”

7:可能是《yes!光之美少女5》为出处……反正变身手环这种东西到处都是别管啦

8:《我的英雄学院》欧尔麦特把力量传给绿谷的方式

9:《美少女战士》绿色美少女木野真琴


评论(7)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梦 | Powered by LOFTER